22/04/2020

兩口子晚餐提案:沉醉於和牛脂香!將料理店的高級壽喜燒帶回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m Ip

 

  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Hana 華小料理屋最近推出壽喜燒外賣自取二人套餐,套餐材料配套齊備,包括前菜、360克的和牛、野菜拼盤、稻庭烏冬,以及令味道昇華的壽喜燒醬汁和日本雞蛋,分量足夠兩個人享用,而且所有食材妥善包裝好,不容易打翻或壓扁。

 

南瓜味噌冷奴

 

  前菜是南瓜製作的南瓜味噌冷奴,冷奴是即是冷豆腐,軟滑清甜,正好為稍後的盛宴開開胃口。

 

 

  餐廳更窩心地附上教學圖,一步步的在家做出香氣四溢的壽喜燒。先於熱鍋上放上附上的牛脂肪,待融化後再加入野菜盤內的洋葱炒香,即時香噴噴!最後倒入餐廳秘製的壽喜燒醬汁,濃厚色澤加上香味撲鼻實在難以抗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