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0

想念西班牙?暫且到SOHO歎杯Sherry,品嘗Teruel火腿和加利西亞牛扒!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現在說起西班牙,只會想:不知道現在當地疫情怎樣?還有:究竟何時才能再到西班牙吃Paella、火腿、tapas?暫不能遊西班牙,可以到這間在中環SOHO新開的小酒館RUBIA一趟,這裏無論裝潢、氣氛以至菜式,都讓人感覺如置身西班牙。

 

 

  RUBIA是一間小酒館,像很多摩登Tapas bar和bar and restaurant一樣,分為兩層,下層主要讓人飲兩杯傾偈,接著可到樓上享用晚餐。裝修以歐洲氣息的木質為主,昏暗的燈光等為餐廳添上情調。走進去先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吧枱和帥氣的調酒師,感覺輕鬆、寫意;而上層餐廳那華麗的吊燈和精緻的裝飾,則散發出南歐的浪漫、典雅。

 

喝一口西班牙風情

 

  在吃飯前先點一杯餐前酒,刺激食欲之餘亦增添興致。酒單之中不難發現具西班牙風味的特色酒,例如Estrella Galicia Larger(西班牙啤酒)、Nordes Gin(西班牙氈酒)、Tio Pepe(西班牙雪梨酒)。餐廳經理說,他們會在經典雞尾酒中加入西班牙風味。編者試了一杯經典調酒Americano,酒館加入西班牙Yzaguirre Red(西班牙苦艾酒),味道先苦後甘很特別。不喜歡苦味的,可以嘗試口感清新的Sherry Tonic,以西班牙雪梨酒取代經典Gin Tonic中的氈酒,味道更甘甜、清新。

 

圖左:Sherry Tonic;圖右:Americano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