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0

想念西班牙?暫且到SOHO歎杯Sherry,品嘗Teruel火腿和加利西亞牛扒!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招牌西班牙主食

 

加利西亞無骨肉眼扒($480)

 

  其實酒館名字RUBIA是取自西班牙牛隻的名稱,這款牛來自西班牙北部加利西亞,牛隻採用放養的方法飼養,所以即使是肉眼位置,亦不會太肥、肉質更緊實。酒館有肉眼、西冷和牛柳(Tenderloin)三個位置選擇,推介最佳的熟度為4成熟,因為牛扒煎後會放置在室溫環境中降溫兩次,肉味濃郁且多汁。一款牛扒會有三款配菜包括薯條、生菜沙律及紅椒;主廚介紹說,這樣的牛扒吃法正正是他在西班牙時媽媽的做法,三種不同的配菜,讓客人可以自由搭配,而三款配菜的分量都不少,與朋友一同分享最好不過。

 

 

西班牙大紅蝦墨汁短麵配蒜泥蛋黃醬($350)

 

  另一款主食西班牙大紅蝦墨汁短麵,編輯十分推薦。做法與Paella相似,以龍蝦墨魚汁煮,再把紅蝦頭內的鮮味帶入麵條中。口感是西班牙人喜愛的半軟硬,外層包裹著一層Creamy的墨汁,層次豐富。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