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限聚令放寛:6間米芝蓮星級食府新菜單,不想撲空就趕快預約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餐廳提供

4/ 以有機食材入饌:珀翠餐廳

 

  近年「有機」變成健康、安全的代名詞,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吃點無污染的蔬果相信可為身體排毒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米芝蓮一星珀翠餐廳推出獻全新春季菜譜,親身與可持續發展農場合作,以有機食材入饌,並融合了他們匠心的法式烹調技巧,別緻的擺盤如一幅幅藝術品。

 

喬治布魯克鴨肝配南瓜及南瓜籽

 

  前菜先顑令人賞心悅目的喬治布魯克鴨肝配南瓜及南瓜籽,大廚用心將食材拼砌成向日葵模樣,展現春光明媚、生意盎然的景象!還有選用大嶼山大澳一有機農場出產製作的春季有機蔬菜沙律配XO醬,由本地農場供應的食材自然是最新鮮的原味道。

 

 

  主菜則有啖啖鮮的龍蝦及有「牛扒之王」尊稱的肋眼上蓋供選擇。

 

珀翠餐廳 春季菜譜

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時間:6:30 pm – 10pm

價錢:$988 / 位(3道菜);$1,288 / 位(4道菜);$1,588 / 位(5道菜)(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金鐘皇后大道中 80 號 H Queen’s 26 樓

查詢:2820 85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