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限聚令放寛:6間米芝蓮星級食府新菜單,不想撲空就趕快預約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餐廳提供

5/ 向法國農夫致敬:ÉCRITURE

 

  即使疫情有所緩和,出國旅遊也不再是說走就走的事。精緻、富層次感的法國菜總不乏支持者,米芝蓮二星餐廳ÉCRITURE隆重推出全新「Library of Flavours」嘗味餐單,向法國辛勤工作的家庭式農夫、生產商及供應商致敬,食材包括多款海鮮如海螺、小龍蝦和多寶魚。

 

海螺及蠶豆

 

  「Library of Flavours」tasting menu內的菜式選用法國頂級工藝師的時令食材炮製而成,以海螺及蠶豆揭開序幕,選用由Pecherie de Normandie新鮮空運到港的海螺炮製而成,並以青葱及油封檸檬調味。

 

布列塔尼小龍蝦

 

  另一道菜式是布列塔尼小龍蝦,小龍蝦先與產自法國Jura 產區的白酒一同蒸熟,再配上新鮮的青豆及甘草大蜆清湯,加倍鮮甜。

 

烤Blanc de Blanc 羊

 

  烤Blanc de Blanc 羊來自頂級的法國屠宰師,肉質鮮嫩的羊肉與烤舞茸菇、酢漿草和海膽味噌忌廉的香氣配合得天衣無縫,甚有驚喜。

 

ÉCRITURE Library of Flavours 餐單

時間:6:30 pm – 10 pm

價錢:$1,188/ 位(4道菜);$1,788 / 位(7道菜)

地址: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56樓

查詢:https://www.sevenroom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