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20

上環排長龍泰菜店:全新午市菜單,必試惹味泰北咖喱牛金麵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Samsen

泰北咖喱牛金麵 $148元

 

  上環的Samsen 沒有船麵供應,以泰北咖喱牛金麵作為招牌菜,咖喱汁偏甜而不辣,配上由泰北直送的蛋麵,蛋香濃郁且煙韌掛汁,大廚更巧妙將炸過的蛋麵鋪在上面,豐富層次感。另有雞肉供選擇。

 

泰式炒闊河粉 $128

 

  另一款推介為鑊氣之選—泰式炒闊河粉。新鮮手製麵條有嚼勁,且帶濃郁米香,吃炒河最怕不夠乾身,整碟糊成一團,又或者太油。這裏出品拿捏得剛好,炒得條條分明,每條都沾上惹味醬汁,令人十分回味。

 

斑蘭椰子湯圓 $68

 

  午市同樣有甜品供應,斑蘭椰子湯圓外皮煙韌,裏面包著椰糖,佐以鹽味暖椰漿,不會過甜卻予人滿足感。如果你像編者般有另一個「胃」放置甜點,花生椰子雪糕亦不會令你失望,奶香跟椰子的味道比例平衡,配上椰青肉丶粒粒粟米串丶香脆花生作點綴,賣相吸引。

 

Samsen 泰館午市菜單

營業時間:12:30pm-2:30pm

地址:上環上環蘇杭街23號地下

電話:2234 008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