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0

Father’s Day Menu:看魔術表演、嘗威士忌配酒晚宴,給爸爸一個驚喜父親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如果爸爸無酒不歡,以下要介紹的兩款美酒配對晚宴就相當適合他!

 

3/ Whiskey Pairing:「品」

 

  「品」葡萄酒餐廳主打高級粵菜,搭配珍罕酒釀助昇華食物層次,值父親節推出6道菜晚餐套餐,配搭6杯頂級威士忌(另加$680),當中以日本威士忌為主,口感味道各不同,一於與爸爸舉杯暢飲!

 

  套餐以陳年老酒醉雞掀起序幕,醉雞酒味適中,雞肉鮮嫩爽滑,配搭柔和的Akashi 明石白橡木調和威士忌White Oak Blended Whisky;酒味層層漸進。

 

 

 

  接著是肉質鮮甜的鮮竹燜斑尾,配襯罕有的秩父紅葉威士忌Chichibu Ichiro's Malt Wine Wood Reserve。

 

 

  隨後是「品」味小炒王,香口滋味最適合配上響Hibiki Japanese Harmony 威士忌;接下來是經典梅菜扣肉,鹹香爽脆、肉質軟腍豐腴的扣肉就配上山櫻Yamazakura Asaka Distillery Newborn Single Cask #17701威士忌。

 

 

  緊貼是招牌菜式黑蒜炒飯,配上略帶泥煙煙燻氣息的Highland Park Dragon Legend威士忌。

 

 

  最後選以朱古力威士忌酒心煎堆作為甜品,酥化爽脆的煎堆包著朱古力威士忌酒心,配以3公升、紀念版Nikka From the Barrel 80th Anniversary威士忌作結。

 

「品」父親節威士忌配對6道菜晚宴

日期:即日至6月20日

時間:星期一至六 6pm – 10 pm

價錢:$780 / 每位(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H Code 2樓

查詢:2832 712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