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0

Father’s Day Menu:看魔術表演、嘗威士忌配酒晚宴,給爸爸一個驚喜父親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4/ Riesling Pairing:Mirage Bar & Restaurant

 

  喜歡喝白酒的對Riesling Weeks不會陌生,今年Riesling Weeks更與萬麗海景酒店的滿福樓合作,以矜貴德國白蘆筍入饌的創意菜式,配Riesling葡萄酒及德國佳釀。如果爸爸喜歡葡萄酒,你又不懂配搭,來這裏準沒錯!

 

  先品嘗果香滿溢的Weingut Max Ferd. Richter Mulheimer Sonnenlay Riesling Kabinett 2017 ($630 / 瓶;$210 / 250 ml;$120 / 150ml),其與別不同的果香將帶出以Riesling浸泡過的德國白蘆筍的雅緻香氣與清甜,卻又不會喧賓奪主。

 

 

  接下來的主菜,有甘香油潤的24個月白毛豬火腿或香烤可持續發展三文魚,配以散發陣陣白桃果香及蜜糖香氣的Max Ferd. Richter Brauneberger Juffer Riesling Kabinett Trocken 2017年($580 / 瓶;$180 / 250 ml;$110 / 150ml)最適合。 

 

  如果偏好紅肉,則可選擇惹人垂涎的阿根庭草飼西冷牛扒,再呷一口酸度平衡且散發着紫花香和紅莓果香的Keller Spätburgunder Pinot Noir ‘S’ 2017年($1,500 / 瓶;$500 / 250 ml;$310 / 150ml),提升豐腴的肉味。邊吃邊喝,邊喝邊傾,今個父親節,爸爸應該很滿足。

 

Mirage Bar & Restaurant Riesling美酒佳餚配對菜單

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時間:6pm – 10 pm

價錢:$268 / 每位(另加一服務費),葡萄酒價錢詳見上文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1樓 

查詢:2802 88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