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0

盤點城中矚目下午茶:動物保育、珠寶主題、點心紙自選,哪一款最吸引你?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疫情趨緩,實在需要一個悠閒時光透透氣,邀約摯友感受三層架的魅力,品嘗鹹甜美點,暫時將肩上的包袱拋諸腦後。編者挑選近期城中3款矚目下午茶,看看哪一款最吸引你?

 

1/ 關注非洲瀕危動物:Conrad Hotel 

 

 

  位於Conrad酒店的Lobby Lounge最近與美容品牌Chantecaille 聯乘推出「Wild Beauty」下午茶,Chantecaille 一向重視全球保育及環保議題,今次下午茶就以非洲熱帶草原及野生動物為題,配合時令水果及素材,喚起大眾對保育的關注。

 

  第一眼吸引編者的是印有大象及獅子圖案的牛油曲奇,微微散發出誘人的牛油香。旁邊還有豹紋黑芝麻馬卡龍和杏仁開心果焦糖布丁撻;水果清新之選則有蜜桃薰衣草奶油蛋糕、酸甜合宜的士多啤梨及檸檬拿破崙蛋糕,以及蜜桃Melba Cup配雲呢拿忌廉。

 

  鹹點方面,鮮嫩雪白的意式醬汁鱈魚吃後滿口淡淡魚油芳香,精緻的三文治類包括巴馬火腿甜包及煙三文魚及魚籽多士,加上迷你菠菜撻及以青瓜包裹的忌廉芝士菠菜三文治和香草番茄扁麵包,味道豐腴但不會過膩。

 

 

  茶飲除了Lavazza 咖啡和 Tea WG 茗茶外,調酒師亦特意採用Ceder’s 無酒精氈湯力配合時令蜜桃及薄荷葉設計了Peach Fizzante 冰茶和以伏特加酒特調的Peach Spritz 雞尾酒,一洗盛夏暑氣。

 

 

  每次跟美容品牌聯乘的下午茶,總會有相關贈品,今次亦不例外,尊貴護膚體驗套裝內有花妍全效卸妝乳8ml、花妍調理保濕霜8ml、花妍抗敏保濕乳8ml、抗污染防護乳液8ml、納米黄金能量眼霜3ml,還有Chantecaille $100現金禮券及旗艦店的護理體驗。

 

Lobby Lounge X Chantecaille Wild Beauty下午茶

日期:即日至9月6日

價錢:$588 /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查詢:2822 889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