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20

五星級酒店 Staycation:住行政貴賓海景房歎法國菜、下午茶和黃昏雞尾酒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aren Cheng、Joanna Chu

  受疫情影響,快閃或是遠遊的出走計劃未能如期實行,「旅行癮」起怎麼辦?很多酒店看準時機陸續推出Staycation 住宿套餐,兩日一夜包餐飲,無論是跟家人、伴侶或BFF 都可以來個周末放鬆之旅。

 

  最近編者入住位於金鐘的五星級酒店—港麗酒店,兩日一夜的雙人套餐包括海景客房住宿,有早餐、下午茶、黃昏雞尾酒和四道菜晚餐,還可於27小時內盡情享用各種設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