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20

Pet-friendly:與毛孩留港度假!4間寵物友善酒店,提供貓狗床鋪、專屬菜單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3/ 與寵物在草地野餐: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全球最高、位於九龍站上蓋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亦推出「寵·愛」住宿之旅,客人可最多帶同兩隻寵物入住豪華維港海景客房、特級豪華海景客房或豪華套房,欣賞天際懾人景色。酒店更貼心提供寵物狗或貓睡床、食糧及飲水器皿、尿墊或貓砂等,更可以將Ritz-Carlton小獅玩具帶回家。

 

  套餐還提供二人分量的野餐籃,方便主人和寵物步行距離15分鐘的西九苗圃公園,在日光下活動和享受精緻美點。野餐籃內的食物款式豐富,包括三文治、熟食冷盤、沙律、包點、自家製果汁等,屆時會有專人將野餐籃連同寵物小食一同送遞去公園。酒店對毛孩也照顧周到,特意設計了寵物專屬的客房餐單,提供各種零食(每款$98起)及自家製菜式(每款$148起)選擇,相當貼心!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寵·愛」住宿之旅

日期:即日至12月30日

價錢:$3,999起 / 每晚

地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 

查詢:2263 2100

預訂:https://bit.ly/3gVjt0m

註:客人需自備寵物餐點,或付費選擇酒店提供的寵物餐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