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20

COBO HOUSE 重開!極簡設計延續藝術氣息,兩廚聯手神秘菜單限時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COBO House

  位於石塘咀的COBO HOUSE 過往以韓風西餐作招徠,爆谷雪山更是網紅打卡必備的甜點,俘虜一眾少女心,亦一直是編者和閨密聚會點,得知結業後相當不捨!好消息是最近餐廳宣布於尖沙咀重開,延續波希米亞式的生活態度,讓食客在充滿藝術氣息氛圍下交流、用餐。

 

 

  全新的COBO HOUSE選址於K11 Musea 6樓,以工業風貫徹整個裝潢,全落地玻璃配襯灰色水泥牆身,感覺開揚亦能飽覽維港景色,充滿空間感。餐廳內亦展出多個世界級藝術家的作品,包括來自中國的張恩利、喀麥隆的Pascale Marthine Tayou 和美國的Fred Eversley 等,延續餐廳一貫的藝術氣息。

 

 

  更值得欣賞的是舊店大部分的傢俬都特意保留下來,包括餐桌、掛燈,而水泥牆壁和地板的材質亦合乎生態可持續發展原則和簡約主義。餐廳內約有50個座位,設有「外帶用餐Grab & Go」、「餐飲美食Gourmet Dining」和「酒吧小酌Bar」三種用餐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