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20

COBO HOUSE 重開!極簡設計延續藝術氣息,兩廚聯手神秘菜單限時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COBO House

 

  新店菜式摒棄韓風影子,以摩登歐陸菜作招徠,邀請兩位富有國際經驗的本地廚師─Ray Choi 蔡韶殷以及Devon Hou 侯煒妍擔仼行政總廚,兩人分別曾於城中的米芝蓮餐廳學習,包括Mandarin Grill + Bar、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Amber、Arbor與Tate Dining Room等,廚藝功架十足;Chef Ray 最熟悉當時得令的日本食材,最擅於運用;Chef Devon 對調製醬汁甚有研究,兩者互相配合擦出火花,每道菜式無論在味道配搭和擺盤上都充滿细腻心思。

 

  甫重新開業,一剛一柔的配搭聯手推出神秘菜單—餐刀與湯匙系列,運用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食材,提供六道菜及八道菜選擇,而且為了令菜單保持新鮮感,每個菜單只會供應六個星期。

 

 

  開胃菜層次豐富,Chef Ray 將鯛魚刺身以昆布醃製,昆布的鮮味滲透其中,配上以車厘茄秘製的醬汁,再加酸味獨特的指橙和日本酸薑作為點綴,鮮甜不膩、齒頰留香,清新的擺盤精緻得像幅水彩畫。

 

 

  菜單另一道令人注目的菜式味道相對濃郁,慢煮北海道厚岸日本蠔配上由Chef Devon 研究的白奶油醬汁,令蠔帶有暖滑的口感,拌上粒粒飽滿的希靈魚籽及三文魚籽,鹹鮮味十足,以食用花作點綴,單是賣相就叫人心花怒放。

 

 

  最後呈上以時令的山梨縣白桃製作的甜點,清新香甜的山梨縣白桃、白米味泡芙配上紫蘇雪糕,色彩繽紛與牆上的作品互相輝映,為這頓藝術盛宴作結。

 

COBO HOU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6樓602舖

電話:2656 3088

收費:6道菜 $1,180;8道菜 $1,480 (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