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0

Atelier Cologne香氛主題下午茶:以柑橘、茶香與桂花香營造4種節日味道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telier Cologne

  精美的Afternoon Tea大家試過不少,酒店聯乘護膚或化妝品牌推出的主題下午茶亦很多,紅磡嘉里酒店為聖誕而推出的afternoon tea則比較特別,聯乘法國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推出「冬日庭園之戀」(LOVE IN A WINTER GARDEN)下午茶,以4款經典香氛為創作靈感,以香水內的天然成分配合各種節日食材入饌,創作出一系列令人心動的美點,不妨約定閨密或情人一同細味、感受!

 

 

  如果你本身是Atelier Cologne的粉絲,應該對品牌4款經典香氣不會陌生:Orange Sanguine赤霞橘光、Clementine California加州盛夏、Oolong Infini無極烏龍及新成員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今次下午茶的靈感正是來自這4款風格各異的香氛,主廚以每款香水的主調,如清新柑橘果香、清香的烏龍及香甜桂花,製作出與香水完美融合的鹹甜點。

 

 

  以「Orange Sanguine赤霞橘光」香氛為靈感,製作出松葉蟹肉龍蝦沙律赤霞彩球。鹹點松葉蟹肉龍蝦沙律以柑橘及法國Kaviari 魚子醬為龍蝦調味,滿口海洋鮮味;甜點赤霞彩球,味道酸酸甜甜,還伴隨著聖誕專屬香氣——玉桂及薑餅味,味蕾都感受到節日氣氛。

 

 

  以「Oolong Infini無極烏龍」為靈感,用清香的烏龍茶製作甜點——烏龍茶朱古力蘑菇鹹點布里芝士黑松露法式三文治。前者在朱古力味中隱隱透出茶香,不太突出卻恰到好處;而布里芝士黑松露法式三文治卻是整個下午茶中編輯最愛的一款,金黃色的三文治外脆內軟,入口濃郁的黑松露、蘑菇味及芝士味襲來,叫味蕾大感刺激和滿足。

 

凡於個人社交媒體帳戶分享此下午茶照片,可獲贈冷泡烏龍茶特飲

 

  除了香氣滿溢的鹹甜點,調酒師還特別設計兩款烏龍茶Mocktail,酒樽以特別的香水瓶承載,淡淡的甜味伴隨清香烏龍茶,啖落十分愜意可口,下午茶美點尤其匹配。只要於個人社交媒體帳戶打卡並分享下午茶的相片,便可獲贈冷泡烏龍茶特飲。

 

 

  以「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為靈感,並以清香桂花入饌,製作出雪白世界耶路撒冷雅枝竹忌廉奶泡。兩者都洋溢著濃濃桂花香味,耶路撒冷雅枝竹忌廉奶泡的味道十分特別,脆雅枝竹配上桂花蜜糖浸梨,以及用桂花忌廉打出的細滑奶泡,香香甜甜,口感多重。

 

 

  以「Clementine California 加州盛夏」為靈感,主廚以柑橘作為主角,創作出聖誕樹頭蛋糕烤焗鴨肉栗子意大利煙腩肉卷。聖誕樹頭蛋糕會是甜食愛好者的首選,細滑濃郁黑朱古力,配上清甜柑橘,再以柑桔啫喱、焦糖餅乾讓口感更豐富。

 

把香氣帶回家!

 

  吃罷下午茶,每位客人都能收到Atelier Cologne的節日禮品!當中包括香氛陶瓷 2份、精醇古龍1.7毫升體驗裝2支。編輯回家後,便將噴上香水的香氛陶瓷放入衣櫃,讓每件秋冬衣物都散發著淡淡的柑橘香氣!不過禮品數量有限,要快快訂位!

 

 

「冬日庭園之戀」的節日禮品

 

大堂茶座「冬日庭園之戀」(LOVE IN A WINTER GARDEN)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半至5時半)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至6時)

地址: 紅磡灣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 

訂座: 2252 5237 

收費: $688兩位用(包括咖啡或香茶,另設加一服務費)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