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20

Xmas at Home:5個酒店外賣提案,在家都可吃米芝蓮、星級聖誕大餐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在家暢飲精緻瓶裝Cocktail:The St. Regis Hong Kong

 

  聖誕節的聚會當然不能缺少美酒,微醺的感覺才是與好友把酒談心的重點!The St. Regis酒店就推出了外賣自取酒單,讓各位愛酒之人在家中也能享受酒店酒吧The St. Regis Bar與法國釀酒廠Distillerie de Paris聯乘推出的支裝烈酒及雞尾酒。

 

  酒單包括酒店酒吧團隊調配的雞尾酒,香港和紐約主題特色雞尾酒有Hung Sing Ye、The Bridge to Mexico、 WEPA! 及Red Snapper,亦有不少經典雞尾酒如Manhattan、Old Fashioned及Negroni,所有雞尾酒售價為$188,而且均是即訂即製,絕不馬虎。

 

  至於The St. Regis與Distillerie de Paris聯乘的烈酒則包括冧酒 Rhum、印度伏特加 Flavoured Vodka及氈酒,售價為$488至$888,適合各位買回家慢慢品嚐。

 

特色雞尾酒Hung Sing Ye($188)

特式雞尾酒Negroni $188

特色雞尾酒 WEPA! $188

The St. Regis與Distillerie de Paris聯乘冧酒 Rhum ($488-$888)

 

外賣餐點可於The St. Regis Hong Kong網站訂購

電話:2138 6800

註:

1. 凡購買5支500毫升烈酒,即可額外獲贈1支(500毫升)。

2. 凡購買5支雙城精釀啤酒,即可額外獲贈1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