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20

Cook at Home:全新網購平台掃精品食材、健康零食,為聖誕假期作準備!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WFH的健康小食選擇

 

        疫情肆虐,無論返工還是放假日子,現時留在家的時間多了,意味著——吃零食的機會也多了!不妨試試近年大熱的韓國健康零食和小食,Grozla就引入了韓國人氣塑身食品品牌Dashin、The beant 及Rankingdak的小食,三者均注重低碳水化合物的概念,如香脆的高蛋白雞胸脆片、滑溜的蒟蒻麵等,既美味又低卡!

 

 Dashin高蛋白雞胸脆片:$27

 

       高蛋白雞胸脆片以韓國雞胸肉製作,含豐富蛋白質,而且採用全麥麵粉,並以甘蔗原糖代替白砂糖製作,卡路里含量較一般零食低。雞胸以風乾烘培方式製作,不經油炸,每塊都香脆可口。

 

Dashin 蒟蒻麵$37

 

       蒟蒻麵以蒟蒻代替麵粉,低碳水化合物、低脂、低卡,並含有高纖維提供飽足感。 蒟蒻麵更有3種不同口味,分別為綠茶蒟蒻拌麵、香辣海鮮蒟蒻拌麵及大麥蒟蒻烏冬,同時滿足到對味道及健康的需求。

 

Rankingdak 雞胸肉$27

 

       以往健身人士總要忍受又乾又寡的水煮雞胸。Rankingdak 的雞胸肉不但方便,更毋須自己煮。混和美味醬料肉汁烹調,雞肉不會乾身,更有3種味道可供選擇。

 

 

The beant 夾心紫菜$16

 

  紫菜是十分健康的零食,含豐富碘質、鐵質及大量纖維。而The beant 夾心紫菜採用較健康的天然調味料,例如紅糖、海鹽及米糠油,是減低卡路里及低鈉的零食之選。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