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20

Christmas Tea Time最後召集!6個美得不捨得吃的下午茶推介!(附堂食和外賣詳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Rosewood The Butterfly Room:令人著迷的Pastry Trolley

 

  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的The Butterfly Room去年登陸,短短年多已打響名堂,成為城中下午茶朝聖地。節日限定下午茶與平日的下午茶一樣分為5個部分: 包括4款鹹點三文治“Tea Sandwiches”、以矜貴食材炮製的鹹點“Elegant Surprise”是是日以名貴食材製作的鹹點、必食的“Fresh Baked Delicacies”英式鬆餅、放在“Pastry Trolley”上琳琅滿目的甜點和放滿各式朱古力甜點的“Confectionery Trolley”,還有無限添飲的咖啡和茶。

 

  對女生們最大吸引力的,無欵是兩款餐車上的點心都無,限,任,點!比起三層架下午茶,以手推車形式呈現的下午茶更有新意,滿滿一車琳瑯滿目的甜品,充滿夢幻感!聖誕下午茶除了平日的甜點款式,還增添了具聖誕氣息的甜品,如馬德蓮貝殼蛋糕、薑餅聖誕球蛋糕等等。

 

節日下午茶  $449/一位;$898/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若然訂不到枱,安坐家中一樣可以享用由 Butterfly Patisserie的外賣下午茶。與堂食下午茶一樣有四款鹹點三文治,包括火腿芝士、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及黑松露蛋黃醬三文治。另外亦有Butterfly Patisserie最知名的大溪地雲呢拿千層酥,鬆脆的千層酥中間夾著濃郁香滑的雲呢拿忌廉,無論口感及味道都讓人十分滿足。

 

BUTTERFLY PATISSERIE 外賣下午茶;;$688/兩位 

 

 The Butterfly Patisserie外賣下午茶,包括

4款鹹點三文治

4款Daily Elegant Surprise

2件大溪地雲呢拿千層酥

4件英國鬆餅

2瓶果醬

1瓶鮮奶忌廉

2個茶包

 

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The Butterfly Room 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1日

時間:首輪 2pm至4:15pm;次輪 4:30pm至6:30pm

收費:節日下午茶  $449/一位;$898/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外賣下午茶;$688/兩位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2樓

訂購電話:3891 8732

訂購網站:Rosewood Hong Kong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