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21

Valentine’s Lunch:巴黎小酒館、意國家庭菜、海邊歐陸燒烤;情人節就來一趟味覺小旅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由餐廳提供

       疫情下雖然足不出香港,愛侶們仍會共同計劃下一個牽手同遊的地點:浪漫的巴黎、熱情的巴西、輕鬆休閒的意大利,還是近近的飛一轉東南亞?今個情人節,編輯為各位男生們獻上浪漫節日大計——帶女朋友到特別的餐廳,品嘗期待已久的他國風味,感受一下異國風情,給她一個窩心的驚喜!

 

於巴黎小酒館談心: Bouchon

 

  巴黎向來是女生們最喜歡的旅行地點,早前《Emily in Paris》大熱,相信引來更多女生的憧憬!城中的高級法國餐廳都去過了?不如今年特別一點,帶男朋友或女朋友到位於中環蘇豪的小酒館Bouchon。地方小小,昏暗的燈光黃色牆上掛著大大小小畫作,紅椅子、木地板,cozy感覺與巴黎的bistro沒兩樣,令我立刻想起《Emily in Paris》中型男廚師操刀的小酒館!

 

 

  格調似足當地小酒館,不少居港法國人都會在這兒品嘗家鄉味道,香味四溢的牛油、熱騰騰的麵包及濃郁的芝士……當然,作為情人節套餐,食物比起平日在小酒館吃到的做得更精緻;套餐共有四道菜,選擇很多,前菜可以選擇煎鵝肝配糖漬及新鮮無花果、煙燻三文魚、茴香及柚子沙律,或是西洋菜及苦白菜沙律配富士蘋果、Roquefort藍芝士、核桃及核桃醋;主菜則可選牛柳扒配菠菜及水牛芝士雲吞,或是煎鴨胸配蜜糖及糖漬葡萄乾,想吃得清新一點,可選烤鯛魚配芥末、龍蒿醬、蘆筍及青豆;就連甜品都有三款選擇,無論當天心情、口味怎樣,都揀到心頭好。菜式也許不如星級餐廳的精細,但溫馨的氣氛,讓情調升溫。客人還會獲贈自家製松露朱古力禮盒,慢慢品嘗細細嗒,甘甜的味道,像極了愛情。

 

牛柳扒配菠菜及水牛芝士雲吞

 

Bouchon情人節四道菜套餐MENU:

開胃菜

士多啤梨及奇異果意式奶凍

前菜(任選一款)

煙燻三文魚、茴香及柚子沙律 

煎鵝肝配糖漬及新鮮無花果

西洋菜及苦白菜沙律配富士蘋果、Roquefort藍芝士、核桃及核桃醋

主菜(任選一款)

烤鯛魚配芥末、龍蒿醬、蘆筍及青豆

牛柳扒配菠菜及水牛芝士雲吞

煎鴨胸配蜜糖及糖漬葡萄乾

甜品(任選一款)

焦糖燉蛋配雜莓

覆盆子黑朱古力慕絲

精選芝士拼盤

 

Bouchon情人節四道菜套餐

供應日期:2月14日(星期日)

供應時間:3輪入座時段,分別是11:30am、1:30pm、3:30pm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9號地下

電話:2525 9300

收費:兩位$1,250,另加一服務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