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21

米芝蓮級名廚監修外送健康營養餐!誰說健康等於淡而無味?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誰說健康食物一定淡而無味,外表還毫不吸引?又誰說美味食物必定是邪惡?最近本地營養膳食外送服務公司Eatology就打破這些錯的「想法」。Eatology是一家膳食外送公司,主要為食客提供有效且可持續的膳食外送服務計劃,把新鮮烹調的食物直送府上,旨在幫助客人實現健康目標。

 

 

Source / eatologyhk@Instagram

Source / eatologyhk@Instagram

 

    為了為顧客吃得健康有營又不失美味,今年品牌邀得名廚Vincent Leroux擔任總廚。曾任職於香港瑞吉酒店、法國和瑞士多間米芝蓮星級餐廳主廚的Vincent Leroux,擁有豐富專業的烹飪經驗,並堅持使用新鮮有機食材,製作滋味又具營養價值的菜式,為現有膳食計劃加添新口味,相信新加入的菜式,一定成為顧客的搶手選擇。

 

 

Source / Eatology

 

    星級主廚新增的菜式包括含豐富維他命B12和Omega 3的吞拿魚尼斯沙律、有助補充蛋白質的夏日風味香辣橙香牛肉,以及充滿暖意的健康中式湯水核桃冬菇雞湯。

 

 

吞拿魚尼斯沙律

Source / Eatology 

香辣橙香牛肉

Source / Eatology

 

核桃冬菇雞湯

Source / Eatology

 

  Vincent說:「Eatology與我的烹飪理念不謀而合:以味道、營養及安全為首要考慮,在烹飪過程中每項細節也需經深思熟慮,展現食物原有的味道。另一重點就是希望令客人愛上健康飲食,不只為對身體好,而是愛上它的美味!佳餚並非偶然,而是我們用心設計每款菜式的成果,確保大家所嘗的每一口都是無窮滋味。」

 

 

Source / Eatology

        Eatology 健康飲食外送服務包括不同的計劃,例如生酮膳食計劃、增肌減脂餐單、無麩質低碳膳食及健康素食計劃等,同時亦會配合用家的熱量和營養需要,提供三餐及小食,或兩餐及兩份小食的餐點選擇,彈性十足。價錢亦因應不同膳食計劃而有所不同,由每日$293元起,有興趣可到Eatology官網瀏覽詳情。

查詢:Eatolog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