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1

與父親共享小酌的怡情樂趣!為爸爸獻出一口創意Cocktail好?還是父親大人專屬的雕刻軒尼詩X.O好?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突破傳統的威士忌技術: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

 

  誰說一杯、一支、一shot的才是酒?來自蘇格蘭斯佩河岸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The Glenlivet,將雞尾酒文化帶入新時代!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以創新威士忌飲用概念為大前題,結合環保的可持續理念,採用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海洋中的藻類提取物,製成純素、不含麩質的食用cocktail capsule,內裡盛載著一口雞尾酒,不需酒杯、可直接入口享用。

 

  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暫時共有四款口味:The Glenlivet Sour、The Last King、Paloma和Scottish Coffee。The Glenlivet Sour是以The Glenlivet的12年Excellence來重新塑造的經典威士忌雞尾酒,以熟悉的醇厚口感為喜歡品嘗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愛好者特別調製;而The Last King為兩年前研發的口味,充滿熱帶風情的菠蘿口味雞尾酒,最適合炎炎熱日來消暑。第三款口味為Paloma,The Glenlivet特意把Paloma中的西柚的酸甜味稍提高,讓雞尾酒的清新柑橘味更出眾。最後,顧名思義,Scottish Coffee的靈感來自是具蘇格蘭風味的愛爾蘭咖啡Irish Coffee,藉此帶大家回到The Glenlivet的起源地。

 

  不過,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暫時未有單獨售賣,幸好多家酒吧及咖啡室如Lobster Bar and Grill、Terrible Baby、Whisky & Words、DOUBLESHOT及Morokok,與品牌合作設計了The Glenlivet Whisky flight,以一口純飲威士忌、The Glenlivet特調雞尾酒、及一顆Cocktail Capsule來呈現威士忌雞尾酒,大家不妨相約爸爸到不同酒吧一嘗酒品新創作。

 

 

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售價待定)

 

Made in Hong Kong的清新柑橘香:Two Moons四季桔氈酒

 

  酒不一定是外國的醇,由兩位八十後年輕人創辦的本地氈酒蒸餾廠 Two Moons,其頂級乾氈酒 Signature Dry Gin則在今年榮獲國際酒界專業獎項—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2021 Double Gold Award (雙金獎)。在芸芸參賽氈酒中獲得最高評級,可見實力非凡,而Two Moons在今個夏季再下一城,聯乘上水郊區的本地農莊,推出四季桔新口味氈酒。全新氈酒的主角四季桔,令氈酒口感清爽、酸甜口味清新,同時帶著亞洲獨有的果香,再加上杜松子和雲杉兩種植物的香氣,令酒啖落充滿新鮮感,在炎夏消暑解渴最適合不過!

 

 

Two Moons四季桔氈酒(左)$530

 

  為了配合喜歡收藏珍貴酒瓶的顧客,Two Moons更特別推出限量版四季桔氈酒禮盒,收藏版包括一瓶200毫升氈酒,以及一包西貢鹽田的手工海鹽。手工海鹽可用於自製以鹹檸蘇打作為靈感的鹽味四季桔Gin & Tonic,充滿新意的自製調酒,絕對值得一試!不妨親手調一杯給爸爸飲吧!

 

 

Two Moons限量版四季桔氈酒禮盒 $228

 

查詢:Two Moon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