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2

疫下情人節午餐、外賣推薦!醉人海景、米芝蓮星星、新餐廳集合!仲有五星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又怎料到,去年看似緩和的疫情,一來到2022年初,就因Omicron來襲,而重回禁堂食的狀況?慶祝情人節的方式有隆重有簡樸,但最講究的當然是浪漫幸福氛圍。

 

以維港高空景色配襯佳餚:Radical Chic六道菜情人節午餐

 

  位於環球貿易廣場101樓的意大利高級餐廳Radical Chic,在今個情人節推出六道菜的「情人節午市菜單」,各位可以一邊享受香港維港高空景致,一邊品嘗美酒佳餚,即使是午餐時段亦一樣浪漫。

 

  六道菜的情人節午市菜單以新鮮爽口的「蕃茄薄片配醃漬士多啤梨及黑松露」及「香蔥吞拿魚配樹蕃茄」為前菜,享用過「冬日栗子湯」之後,就可品嘗主食部分的「紅酒肉丸意大利飯」。而主菜則有「A5和牛及椰菜花蓉及威士忌」,喜歡海鮮的話或者可另加$880,品嘗「藍龍蝦蘿蔔蓉及魚子醬」。最後的甜品則以清新而不膩的「芹菜青蘋果雪葩」,為午餐畫上完美句號。

 

Radical Chic包覽維港高空景色

 

Radical Chic 六道菜情人節午市菜單

提供日期:2月12日至2月14日

價錢:每位$1,880,可另加每位$980選配葡萄酒配對菜單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 (ICC) 101樓 B1號舖

查詢或訂座:www.radicalchichk.com/restaurant

 

感受簡樸澳洲風情:HUE 情人節三道菜套餐

 

  另一間位於尖東海旁的澳洲餐廳Hue,以維多利亞港的醉人天際線為背景,為顧客營造優雅寫意的用餐氛圍。Hue今次推出的情人節三道菜套餐,可能成為你的情人節午餐之選。

 

  首先,可從澳洲鵪鶉配慢煮生菜、蘑菇、榛子及松露;生蠔兩食,分別是配手指青檸魚子醬及N25鱘魚魚子醬;或是煙燻鯖魚配法式酸忌廉、醃青瓜及蒔蘿油,三款前菜中任選其一開展美味午餐。而主菜同樣任選其一,分別有鴨胸配瑞士甜菜、紫椰菜高湯及香煎鵝肝;優質和牛西冷配黑蒜蓉、烤韭菜及油封白洋蔥;或是馬鈴薯丸子配蘑菇、歐芹、松露忌廉醬及羽衣甘藍。情人節套餐當然要由甜蜜甜品完結,分別有覆盆子之心—覆盆子乳酪慕絲及朱古力牛油酥餅;或是士多啤梨迷必嘗的韓國士多啤梨配士多啤梨海綿蛋糕及朱古力士多啤梨,甜入心!

 

  而且,情人節套餐還供應外賣服務,可選擇於餐廳Hue自取或是免費送貨服務,想在家安心慶祝一樣可以!

 

 

Hue 三道菜情人節套餐

提供日期:2月13日及2月14日(堂食及外賣)

價錢:每位$1,080,堂食另加一服務費

外賣取貨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8時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查詢或訂座:https://shop.woollypig.com.hk/collections/hue-dining

 

寓意「一生一世」的甜蜜:Paper Moon 四道菜醉人海景情人節午市套餐

 

  想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維港海景,還有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意大利餐廳Paper Moon推出四道菜的醉人海景情人節午市套餐,價錢兩位用也是「一生一世」的 $1,314 ,是在情人節中性價比較高之選。

 

  前菜有「香檸魚子醬龍蝦伴龍蝦湯及櫻桃蘿蔔芝麻葉沙律」,頭盤則有「黑松露芝士麵糰」,主菜可選擇「焗銀鱈魚伴炒苦苣、乾番茄及烏魚子」或「M5和牛西冷及48小時慢煮和牛肋骨 伴蜜餞抱子甘藍及意大利甜酒牛肉汁」,最後的甜品拼盤「朱古力泡芙伴雲呢拿忌廉」和「士多啤梨意大利芝士餅」,男士女士都一樣滿足。

 

香檸魚子醬龍蝦伴龍蝦湯及櫻桃蘿蔔芝麻葉沙律

M5和牛西冷及48小時慢煮和牛肋骨 伴蜜餞抱子甘藍及意大利甜酒牛肉汁

朱古力泡芙伴雲呢拿忌廉

 

  享用套餐的每對情侶,均可獲贈Eurobeauté產品及OASIS療程禮券乙份,女士們定必滿意。餐廳當日更有即影即有拍攝服務,一於打扮靚靚留下溫馨回憶吧。

 

Paper Moon 醉人海景情人節午市套餐

提供日期:2月14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價錢:兩位用 $1,314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 301號舖

查詢或訂座:https://bit.ly/3LkTShV

 

下頁繼續睇情人節精選套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