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22

消費券+復活節假期,沒有不去玩的理由!3個Staycation提案:親子樂、二人世界都適合!同場加映:復活節特色下午茶、Brunch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5,000電子消費券到手,下星期又有復活節連假,若不好好安排一下假日節目,實在是對不起春天的明朗好天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當然是到酒店Staycation的好時機,不想過夜的話,亦可以選擇品嘗不同的復活節特色下午茶或Brunch!

 

香港四季酒店:家庭樂住宿套餐

 

  香港四季酒店在今個復活節,推出適合一家大小的家庭樂住宿套餐及一系列精彩節日美食。由4月1至18日期間,四季酒店全新裝修的客房變成孩子的樂園,房間內不但設置兒童歷險帳篷,更提供兒童客房迎賓禮品,如燒烤玩具、星光手電筒、填色繪本等,亦有Scrabble、Uno Flip等桌上遊戲,讓小朋友盡情玩樂。

 

 

  客人在客房可品嘗供兩位成人及兩位小童享用的田園主題下午茶,美食包括:蝴蝶杯子蛋糕、馬卡龍、草莓棉花糖棒棒及酒店招牌鬆餅等,大人細路都滿足!然後就可享受酒店特別為家庭準備的一系列節日活動,包括裝飾復活蛋和曲奇、裝飾復活節袋及有奬尋寶遊戲,最後在晚上的泡泡浴時間過後,一同進入甜美夢鄉。

 

田園主題下午茶

 

  今次的復活節家庭樂住宿套餐,入住兩晚或以上,於第二晚起更每晚獲贈$1,000酒店消費額,可以使用於Room Service、酒店餐廳,不妨考慮一下來一場三日兩夜的短假期!

 

香港四季酒店 -- 復活節家庭樂住宿套餐

價錢:$2,900起,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

查詢或預訂:電話:3196 8333 / 電郵:res.hongkong@fourseasons.com

 

下頁睇四季酒店復活節特色餐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