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2

母親節帶媽媽歎下午茶!四季酒店即製Crepe、新地;嘉里酒店韓風美點+護膚套裝!邊間下午茶Buffet最正?最啱打卡?

  • 收藏文章

W Hotel KITCHEN:一個大快朵頤的下午!美食狂熱下午茶自助餐

 

  你家中的女王是自助餐愛好者嗎?適逢母親節,不如留好肚子跟媽媽一同在W酒店的KITCHEN餐廳,享用「美食狂熱」下午茶自助餐!編者一向認為下午茶或午餐buffet比晚餐好,吃盡美食後,還有一整個晚上作消化,膩感、身體負擔一同減輕,愛美的媽媽也不用擔心「熱量Quota」了。

 

W酒店KITCHEN餐廳

 

  琳琅滿目的中外特色美食,包括經典牛油果番茄青瓜三文治、意式番茄多士、脆皮芝麻蝦多士及香脆天婦羅炸物等,選擇都算豐富。甜點方面,則有香甜馬卡龍、經典甜品芝士蛋糕、港式風情紅豆沙等,成為悠閒午後的味蕾小確幸。為了慶祝母親節,每位母親客人於5月8日指定自助餐時段,能獲得精美的甜蜜朱古力禮盒,以及拍下即影即有照片留念,與家人一同留住美麗回憶。

 

 

W酒店KITCHEN「美食狂熱」下午茶自助餐

價錢:$328/一位用,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5時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查詢及訂座:電話 +852 3717 2299 、電郵 kitchen.hk@whotel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