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18

【日本櫻花攻略】沉醉於日與夜的夢幻花海,推介你到東京2個地方賞櫻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夏月 Photo: 夏月

夜之精選:井之頭恩賜公園

 

  在日劇或漫畫中,日本人賞櫻定必一大班人邊野餐邊喝酒,氣氛十分熱鬧,所以精華遊賞夜櫻部分就推介大家去井之頭恩賜公園體驗一下。既然說到熱鬧,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公園內會人頭湧湧,但又不用太擔心,因為除了行人通道上,大部分地方都會劃為野餐區,總找到地方坐。

 

  建議在JR吉祥寺站下車,到附近Satou(サトウ)吉祥寺店買非常出名的炸牛肉丸,或附近百貨公司熟食檔也有很多各式各樣便當供選擇。若果買牛肉丸,要預些時間排隊,但千萬不要因此而卻步,這些牛肉丸無論買完趁熱即吃或到公園後冷吃一樣多汁可口,筆者認為只會買少不會買錯!

 

取自Google Maps,紅色標記為筆者加上之建議路線

還未入黑已經有很多人來到霸位

園內以一個大湖為中心,可一邊賞櫻一邊划小船

天開始黑,夜燈也亮起,另一番景致

令人著迷的夜櫻

筆者準備熱水加甘酒喝,暖暖甜甜的,加上Satou牛肉丸,在冷冷的夜晚,眼睛和肚皮都大滿足!

 

井之頭恩賜公園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內藤町11 (Google Maps)

開放時間:24小時

定休日:

入場費:免費

櫻花最佳觀賞時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

官網: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jimusho/seibuk/inokashira/index.html

 

  下一篇預告,筆者會介紹兩個秘密公園去賞櫻,大家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