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18

東京駅半日遊:Sarabeth’s嘆早餐、六厘舎嚐沾麵,再在最佳角度欣賞過百年車站!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1 早餐:紐約早餐女王 ── Sarabeth’s 東京店

 

  日本的牛奶和雞蛋這兩種食材特別美味,所以做出來的料理就更出色。因為這個原因,筆者鮮有地在日本光顧日式以外的餐廳。Sarabeth Levine於1981年在紐約曼克頓開了第一間店,其後被New York Magazine譽為"The Breakfast Queen of New York"。Sarabeth’s在東京有3間分店,想避開長長人龍就不要選新宿店,東京店和品川店在平日或早餐時段等十至三十分鐘便可入座。

 

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出,向左行,經過大丸,約3分鐘步程,便是鐵鋼大樓(鉃鋼ビルディング)南館。

Sarabeth’s 在二樓,樓梯或扶手電梯上便見正門。

餐廳以落地玻璃設計,感覺明亮舒適,二樓室內座位和三樓室外座位可容納約九十人。

必吃Classic Eggs Benedict 1450円(HK$102),水波蛋圓潤飽滿,大小跟英式鬆餅相約,荷蘭醬上配以紅椒、黃椒和細香葱作點綴,賣相已經100分。

用刀劃一下,看著蛋汁湧出,代表水波蛋生熟度剛剛好,過程也很治癒。濃濃蛋香、略帶煙燻味的火腿、鬆軟的英式鬆餅、新鮮爽脆的沙律菜,味道也是100分。

另一款必吃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1250円(HK$88),外層略脆內裏鬆軟的法式多士,配鮮忌廉、楓糖漿和士多啤梨,這一款甜品是不可不試!你們知道嗎,這一刻對於還未吃早餐一邊回味一邊寫稿的筆者是多麼殘忍!

跟外子share吃,他傳來時候的擺盤,嘴巴未吃甜品心已甜了。

 

Sarabeth’s 東京店 / サラベス 東京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8-2 鉃鋼ビルディング南館 2・3F 

電話:050-5593-7343

營業時間:2/F 星期一至五 08:00-23:00, 星期六 09:00-2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09:00-22:00

官網: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18954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