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18

東京駅半日遊:Sarabeth’s嘆早餐、六厘舎嚐沾麵,再在最佳角度欣賞過百年車站!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行累了嗎?剛才早餐的Eggs Benedict「落膈」未?無論你是否愛逛街,筆者都建議避開1點至2點午餐高峰時段去「醫肚」。

 

 

#6 午餐:拉麵百名店 ── 六厘舎

 

  六厘舎連續兩年2017年及2018年被食評網tabelog選為日本拉麵百名店。六厘舎在東京有4間店,據聞本店大崎店因為太多人光顧造成滋擾,令附近居民不滿而被迫一度結業,後來即使重開只在星期六營業。大家不用擔心,東京店是年中無休,但排隊就是必然的事,所以要避開高峰時段。

 

六厘舎在「東京駅一番街」的東京拉麵街內,於八重洲南口附近走樓梯或乘電梯到B1/F最近。(圖片取自Tokyo Station City

全店共有26個座位。 

筆者光顧那次是早餐時段,沾麵有330g份量也不少,只是630円(HK$44)。平時普通沾麵830円(HK$58),有450g,即使男士也一定夠吃。

加溏心蛋只是加100円。麵是粗粗的和嚼勁十足。湯是濃濃的魚介豚骨味,嘗一口會偏鹹,但濃厚的湯掛在每條沾麵上味道即剛剛好。麵吃完後,可將剩下的湯加上柴魚高湯。

 

六厘舎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 B1F 東京ラーメンストリート(東京拉麵街)内

電話:03-3286-01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07:30-09:30, 10:30-22:30

官網:http://www.rokurinsha.com/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093047/

 

  最後,特別介紹給喜歡藝術的朋友,東京站附近有兩個美術館。

 

Tokyo Station Gallery官網:http://www.ejrcf.or.jp/gallery/

三菱一號館美術館官網:https://mimt.jp/

 

 

  下一篇稍移玉步去中央區吃炸牛排,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