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8

In Love with:銀座蛋糕名店Henri Charpentier,戀上栗子蛋糕的幼滑鬆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接近100間分店

 

  1969年,Henri Charpentier於兵庫縣東南部的城市「芦屋市」開店。「Henri Charpentier」這個名字源於Crêpe Suzette / 法式香橙班戟的發明者,一位著名法國廚師。現在全日本有97間分店,當中3間有Cafe。另外在新加坡有2間分店。2014年也曾在香港開Pop-up Store。

 

「芦屋市」本店(取自官網)。

取了蛋糕外,還有各式烘焙甜品和果凍(取自官網)。

 

 

GINZA Maison Henri Charpentier / 銀座メゾン アンリ・シャルパンティエ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8-20 ヨネイビル 1F (Google Maps

電話:03-3562-27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0:00

官網:http://www.henri-charpentier.com/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002449/

 

  P.S. 你說幸福是「佛系」,我說是自己爭取。若果你覺得我是說你,可是你自己對號入座,但無論怎樣我衷心希望你幸福快樂。

 

  P.P.S. 謝謝大家包容這個偽戀愛故事。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這篇文章有四大天王的出現,除了他們陪著筆者成長,張國榮更是筆者的「明星」。

 

  介紹了不少東京駅附近的景點和餐廳,下一篇會介紹東京駅附近的酒店,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