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8

6間東京高CP值酒店(下):適合閨密出遊、情侶HoneyMoon的輕奢風酒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6/ For Honeymoon ── 東京站酒店

 

  建築物舊不一定殘,「東京站酒店」就是一個好好的例子。

 

特色:

 

  1915年開幕,營運超過100年,2006年停業進行保存和復修工作,2012年10月3日重新開業,成為一間經典、奢華及歷史悠久的酒店。由2016年連續三年酒店更獲得Forbes Travel Guide Four-Star Award Winner。酒店的禮賓服務可代預訂餐廳,每間房都會提供免費handy智能手機。筆者給大家一個小貼士,若果旅程是慶祝生日、週年紀念、蜜月或特別日子,訂房時不妨註明一下,酒店或許會安排升級房間或者小驚喜。

 

「東京駅」於2003年被指定為日本重要文化財。(圖片取自官網)

酒店的正門與前台。(圖片取自樂天旅遊)

講明是驚喜,那會知道是甚麼呢?(圖片取自官網)

 

空間:

 

  經典客房(Classic Rooms),面積為23平方米,樓高3米,一張加大雙人床闊160cm(Queen Size),但此房間類型直至明年八月也全客滿。圓頂側客房(Dome Side Rooms),面積為30平方米,樓高3.9米,一張特大雙人床闊180cm(King Size)。單看看數字,空間大小也不用筆者多介紹了。

 

經典客房,千多元能有如此高質,難怪長期客滿。(圖片取自官網)

圓頂側客房裝飾精緻典雅,高貴中不失溫暖,沒有令人覺得高不可攀。在圓頂側客房內還可近距離欣賞東京站內圓頂浮雕。(圖片取自官網)

位置:位於丸之內,東京站的一部分,筆者用零距離來形容,大家都應該不反對。

 

東京站酒店  / 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 The Tokyo Station Hotel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電話:03-5220-1112

官網:https://www.tokyostationhotel.jp/ 

樂天旅遊:https://travel.rakuten.co.jp/HOTEL/137869/137869.html

(建議之房間類型「ドームサイド キング」)

 

參考價格:

 

  以11月12日入住為例,圓頂側客房一晚為48,536円(約HK$3,398,每人HK$1,699,已包括消費稅)。若訂到經典客房一晚為18,916円(約HK$1,324,每人HK$662,已包括消費稅)。

 

read more:

東京駅半日遊:Sarabeth’s嘆早餐、六厘舎嚐沾麵,再在最佳角度欣賞過百年車站!

【東京No.1廻轉壽司】 媲美築地壽司水準 ── 根室花まる(丸之內)

 

下一篇是東京河口湖系列第一篇,會介紹甚麼?先賣關子,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