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8

世上最浪漫的天涯海角:登白玉山、看旅順軍港風貌、舌尖上的大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3 大連市十大景區 ── 白玉山景區

 

  白玉山原名西官山。清朝時光緒皇帝的父親醇親王視察旅順口,得知對面山名為黃金山時,說有黃金必有白玉,於是改名為白玉山。另一說法是早年山石潔白如玉而得名。

 

白玉山景區是國家4A級景區,於1995年亦被命名為大連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白玉山塔是白玉山景區的主要景觀,原名表忠塔。日俄戰爭結束後日本為紀念在旅順戰死的日軍官兵而興建。1985年,旅順口區政府將塔名依據山名改為白玉山塔。

旅順軍港,地勢險要,四面群山環繞,是北方地區天然的不凍港,所以成為歷來的軍事要地。

白鴿偏偏站在古炮炮管口上是要警世嗎?

白玉山山頂上可俯瞰旅順口軍港及新老市區全貌,風光綺麗。

 

白玉山景區

地址:大連市旅順口區白玉山街158號

開放時間:夏季 6:00am - 6:00pm, 冬季 8:00am - 5:00pm

入場費:免費

官網:http://lsscenic.runsky.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