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8

山梨縣滋味:富士五湖隱世拉麵店,必吃每日限賣10碗的豆漿味噌拉麵!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彩蛋:山中湖 Teddy Bear World Museum

 

「湖麺屋 リールカフェ 」的隔壁就是山中湖泰迪熊世界博物館,拉麵店路牌背後便是Teddy Bear路牌。

這是一間私人經營的泰迪熊博物館,展覽出世界各地品牌的Teddy Bear。(圖片取自官網)

展品中有不少珍藏。左邊是1918年德國Steiff公司推出的,右邊是1914年英國Farnell公司推出的。(圖片取自官網)

參觀完博物館,不要錯過紀念品店,當中有超萌Duffy專區。(圖片取自官網)

博物館還跟BE@RBRICK合作推出限定5 YEARS ANNIVERSARY MODEL。(圖片取自官網)

 

山中湖泰迪熊世界博物館 / Yamanakako Teddy Bear World Museum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493-111 (Google Maps

電話:0555-20-2800

開於時間:10:00 - 16:00 (逄星期四休息)

入場費:900円(官網有100円折扣券可供列印使用)

官網:http://www.teddyworld.info/ 

 

下一篇嘗百年味道,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