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9

Mount Fuji:3個tips讓你在三萬尺高空鳥瞰+最佳角度拍攝富士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飛機上看富士山的小貼士

 

  筆者以UO848和UO849為例子,讓大家更容易掌握飛行航線和時間,或者大家也可以自行在planefinder.net搜尋自己乘搭的航班。

 

1/ 座位

 

  不同航班的飛行航線大同小異,所以座位選擇必然是「去左回右」。

 

去程時,香港飛往東京的航班,座位要選左邊。(圖片取自planefinder.net,紅色標記為富士山的位置)

回程時,東京飛往香港的航班,座位要選右邊。(圖片取自planefinder.net,紅色標記為富士山的位置)

 

2/ 時間

 

  時間則較受當日天氣影響,要多點留意窗外景色或航班資訊。

 

去程時,到埗前約30分鐘。(圖片取自planefinder.net,紅色標記為富士山的位置)

回程時,起飛後約15分鐘。回程時飛機跟富士山的距離非常近,可以俯瞰的角度去欣賞富士山。(圖片取自planefinder.net

 

3/ 最重要是……

 

  浪漫一點的說法是緣份,貼地一點的說法是運氣。祝大家好運!

 

  來到東京河口湖系列最後一篇,希望大家喜歡筆者的分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