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19

航空迷必到!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必買手信+美食,在teamLab飛機主題公園一起衝上雲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機場必吃@燈籠街

 

  這一間餐廳「鶏三和」除了在名古屋機場有分店,在大阪機場也有分店,是筆者離境前必光顧的餐廳。很多時候,有些餐廳在機場分店的水準都稍遜,但「鶏三和」就不用擔心這一點。

 

(圖片取自官網)

#40 鶏三和,約有10個座位。

名古屋コーチン親子丼,是鶏三和的招牌菜,使用日本三大名雞「名古屋交趾雞」,濃濃雞味,雞肉嫩滑,加上滑蛋,你會想殺多次雞雞全家(親子丼,仔又食媽又食,不就是殺全家,好殘酷呢!)。

唐揚,外表看似平平無奇,不是熱吃,而且看見隻碟還以為在香港茶餐廳。

咬了一口就明白「人不可貌相」,雞肉充滿光澤,外香脆內裏多汁。一碟四件,兩人分享吃,未免「到喉唔到肺」,下次還是一人一碟吧!

 

鶏三和

營業時間:08:00 - 20:30

官網:https://www.sanwa-grp.co.jp/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aichi/A2304/A230402/2304168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