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19

達人推薦:名古屋這樣玩性價比最高+四日三夜行程懶人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Day 3:遊高山

 

Read more: 飛驒。高山散策:彷彿回到《千與千尋》的夏天!漫步江戶小城感受濃濃的日本風

Read more: 飛驒高山美食地圖:令人難以抗拒的飛驒牛盛宴、賣萌冰蜜柑、動畫取景Café

 

第三天行程先到「MACCARONI」嘆個早餐再出發,由餐廳往名鐵巴士中心只是一條直路,不用五分鐘。

 

Read more: 慢活名古屋:旅程開始前,到駅前輕工業風café享受意式早餐!

 

同樣地預先使用周遊券兌換高速巴士的車票,便可直接到閘口上車。早上八時半由名鐵巴士中心出發,約十一時多到達。(圖片取自濃飛巴士官網)

逛逛高山朝市,遊遊古街,愜意地享受一天江戶情懷。

午餐到「御食事処 坂口屋」來一趟飛驒牛盛宴。

筆者建議回程乘搭下午四時那一班車,到達名古屋接近七時,又是避開晚飯高峰時間。(圖片取自濃飛巴士官網)

同樣地名鐵巴士中心下車後,走過隔壁的名鐵百貨9樓,到「まるや本店」品嚐蒲燒鰻魚飯三吃。

 

Read more: 名古屋名物:蒲燒鰻魚飯三吃,你最愛那一吃,還是屬於你自己的第四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