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2019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化身迷你兵團,再拍檔蜘蛛俠拯救世界(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下簡稱USJ)共有9個園區,上一篇介紹了5個園區,今篇會介紹餘下4個園區,及一個跨園區活動。

 

1.迷你兵樂園

這個園區是筆者第二個必玩園區,Minions這麼可愛,誰能抗拒呢?

打卡度:★★★★★

 

迷你兵團調皮百厭乘車遊

種類:乘車遊

好玩度:★★★★★(同樣地不用配戴3D眼鏡,真實感極高,既體驗橫飛直衝,故事場景又令人目不暇給)

刺激度:★★☆☆☆(不如過山車般刺激,但也有俯衝及飛行的體驗)

 

急凍鐳射滑冰車

種類:乘車遊

好玩度:★★★★★(筆者見在場的小朋友都玩很很開心)

刺激度:★☆☆☆☆(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有點點刺激)

 

(圖片取自官網)

 

園區充滿鬼馬、百厭的氣氛,到處都是Minions BA BA BA BABANANA~

 

人人都想走進這個實驗室,成為既可愛又搞笑的Minion。

 

轉下轉下有什麼好玩?你是小朋友,你便明白。

 

 

就算你好彩遇到Minion,但你不會遇到孤獨的Minion,他們身邊總有大大小小朋友圍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