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9

25個日本遊Bucket List(下):歎溫泉、體驗節慶、Outlet掃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15)温泉 ──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位於山形縣尾花澤市,雖被群山包圍,但500多年前發現了銀礦而繁榮一時,亦因此名為銀山,80年代紅透亞洲地區的日劇《阿信》便是以銀山溫泉作為場景。溫泉街兩旁都是百多年前建造的三、四層木造旅館,在冬天下大雪時,旅館被白雪覆蓋著,猶如世外桃源,是令人難忘的景致。

 

 

(圖片取自銀山溫泉官方網站) 

 

 

(圖片取自銀山溫泉官方網站

 

 

16)節慶 ── 燒山節

 

  奈良縣奈良市每年1月第四個星期六在奈良公園若草山舉行「燒山節」。當日會在春日大社燃點起聖火,僧人們會將聖火送至山麓的小神社,再由興福寺和東大寺點火,整座山火光紅紅下,還會燃放200多枚煙花助興,整個過程歷時約30分鐘多,場面非常震撼。燒山節的由來有很多說法,現在主要是祈求世界和平及提高市民防災意識。

 

 

(圖片取自奈良市觀光協會) 

 

 

(圖片取自奈良市觀光協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