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20

曼谷Best kept secret:四個最抵的享受!最人氣芒果糯米飯、文青市集、室內水上市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第二站:Asok

 

  到曼谷又怎會沒有逛市集,筆者較怕熱,所以偏愛在晚上逛。筆者建議在basil享用新派泰國菜後,可一訪位於Chuvit  Garden的貨櫃市集Artbox。

 

 

basil的主廚Krit對菜單的設計宗旨是以創意手法呈現經典泰國味道

 

Read More: 泰‧好味:「Same same...but different」的五星級酒店創意泰菜

 

 

貨櫃市集Artbox主打文青路線,處處都是打卡的好地方

 

 

      Artbox雖然不是一個很大的市集,但大部份攤檔都是主打地道手作,各有特色,很好逛。

 

 

      大家還可以成為「斧頭幫」,以分量十足的斧頭作為飛鏢,挑戰眼界之餘,更是力的表現。

 

 

       逛累了玩累了,可以在熟食攤檔點一些小吃,加支冰凍啤酒,欣賞live band演出,非常寫意。

 

Artobx Thailand

地址:Sukhumvit 10 Alley, Chuvitgarden, Khlong Toei, Bangkok

營業時間:16:00 -  00: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rtboxthailan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