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22

麵包控必看!紐約 X 日本百名店 The City Bakery! 必吃人氣牛角包、性價比高CB Breakfas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家有每天都吃早餐的習慣嗎?對筆者來說,早餐是一天的開始,非常重要。筆者以前都試過「168」間歇性斷食,減肥未成功,額邊卻不斷爆瘡,原來對筆者來說沒有吃早餐下工作,給身體無比壓力,所以回復吃早餐的習慣,壓力瘡就停下來。把話題扯遠了,說回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吃早餐的麵包店THE CITY BAKERY。

 

  THE CITY BAKERY於199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業,於2013年在大阪開設了全球第一間海外分店。開業前,日本方面還派出員工前往紐約,向當地麵包師傅和咖啡師學藝。不過,由於財務問題,位於美國的THE CITY BAKERY於2019年結業,現在只有約30間日本分店包括麵包店、咖啡店和餐廳繼續營業。

 

紐約大都會的氣氛

 

位於梅田Grand Front Osaka的THE CITY BAKERY是日本第一間分店。驟眼看店名不顯眼,反而紅字Hot Chocolate就第一眼看見,因為熱朱古力在紐約寒冬是每天售出1,000杯的旗艦產品。

店舖分為兩個區域,左邊是麵包區。開業初期,反應太過熱烈,除了要大排長龍,還要限購麵包數量。

右邊是餐飲區,以快餐店形式先點餐再自助取餐。這一區地方也不小,約有40個座位。

透明落地窗,木質裝潢,帶點復古燈飾,配搭鮮花擺設,整個空間既明亮舒適又充滿生氣活力。

 

下一頁:日本百名店的實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