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18

三文四語下的人妻日常:與愛人共赴波蘭, 最大困難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J 及 KJ

    TJ 及 KJ

      Long Way Home是一個旅程,兩個80後香港平凡男生添仔 (TJ) 及甘仔 (KJ)在不乘搭飛機的情況下,從南美洲的智利,以陸路及水路回到亞洲香港的家。途經4大洲、33個國家,順序為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秘魯、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墨西哥、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梵蒂岡、聖馬力諾、克羅地亞、波斯尼亞、塞爾維亞、科索沃、黑山、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土耳其、羅馬尼亞、摩爾多厄、烏克蘭、俄羅斯、蒙古、中國,最後經羅湖回港,需時約9個月至1年。

    Long Way Home

    逢周五更新

 

  我們繼續分享身邊「嫁到外國的朋友」的故事。

 

  上回提到,香港女子跟台灣男生的非一般遠距離愛情,媽媽 S及台男 J 曾經分隔港台兩地,到共同活在大灣區,到穿梭蘇州上海工作生活,又試過回到台灣陽明山起屋弄民宿,到兩年半前台男 J 因工作被派到遠在歐州的波蘭 - 媽媽 S 亦因而展開了這次生活裏華麗的歷險。

 

 

  波蘭有自己的語言,英語並不流通,完全不曉波蘭語的二人初到埗時的確花了不少心機適應,當中跟當地人的交流亦有不少體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