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9

吃即捕海鮮、遊歷史酒莊、住豪宅酒店:感受不一樣的塔斯曼尼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楊廸深

    楊廸深

    Mr. Michael Francis Yeung 楊廸深先生 作為高端旅行家、美食家的 Michael楊廸深對生活有獨特的品味。現為頂尖高端旅遊平台的首席品味旅遊專員,擁有二十多年旅遊業及管理經驗。出版過旅遊專書,也經接受各地傳媒訪問。格言:「 學習欣賞別人的不同之處,正是旅遊的意義所在。」 近年他經常往返世界各地參加高端會展及體驗旅遊,遊走不同秘境。

    豪華遊點迪

    隔周五更新

 

 

 

  晚上入住昆比莊園酒店(Quamby Estate)的頂樓套房。作為一所小型高端酒店,昆比莊園酒店像一個豪宅區,由10間別墅屋組成,適合幾個家庭或一大班朋友進行慶祝活動。筆者在酒店享用晚餐時亦覺餐廳環境優美,室外更有一大片草地。原來這裏專門舉行活動,是小型婚禮與國際公司包場的不錯選擇!

 

 

  接著筆者到訪一家酒莊Clover Hill,進行品酒。這裏的環境令人賞心悅目,藍天白雲襯托青青草地,田園的清新感覺最適合一個家庭、一對情侶午後相聚。

 

 

  來到最後一個城市朗塞斯頓(Lauceston),筆者入住的Peppers Silo Hotel不算十分豪華,但勝在房間夠大、工業味濃亦甚有格調。這裏寬敞的套房設計細心、舒適之餘,大門更有可愛的迎賓小狗向旅人招手!酒店附近的新景點Riverbend Park海濱公園,即將於今年年中開幕,屆時周邊就會有更多活動供旅人選擇。筆者強烈推介晚上的餐廳Still Water,這裏的環境寧靜,位於河邊的餐廳更有漁村風味,甚有情調!

 

  遊覽塔斯曼尼亞的時間只有短短數天,下次再來一定要預留時間,配合更好的天氣安排遠足行程,再次到訪搖籃山等勝地。這裏的高尚酒店一般都以小規模運作,除非你對住宿沒有太大要求,否則要在十一月至二月夏天的旺季住到有質素的酒店,記得提前計劃並在四至五個月前預訂好。雖然筆者認為塔斯曼尼亞的餐飲不像電視節目介紹般頂級,但全是很有質量的悠閒食肆。這證明了,除了親親大自然外,塔斯曼尼亞還是個與家人、朋友相聚,一同飲飲食食的優質之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