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9

這間簡約的黃色咖啡店,讓你邊嘆著手沖咖啡,邊享受清邁的陽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對於黃色控的我來說,這間位於清邁咖啡店一定在我的清單之上!咖啡店以簡約白色磚牆和落地玻璃建構而成,沒有多餘擺設或飾物。店面不大,卻空間感十足。坐在窗邊的塌塌米座位,隨性的席地而坐,反而更樂得自在。

 

 

  落地玻璃採光度充足,陽光徐徐的散落,溫暖舒適。門口放有黃色餐桌,還有大大個寫上店名的黃色招牌,單單門口已經很好拍!但要留意,如果要在這裏拍照的話,建議先到咖啡店選購咖啡,以示尊重店家。

 

  走入店內,中間放了一張長型的黃色桌子,亦是一個共同工作間。店家不時會舉辦不同與咖啡相關的活動或展覽,推廣本地創作。咖啡店特別用上即日新鮮製作的豆奶代替牛奶,招牌咖啡是加入南瓜的豆奶咖啡,橙橙黃黃的顏色好看之餘,味道亦沒有想像中奇怪,反而越飲越好味。南瓜的甜跟咖啡的香醇配合得宜,豆奶亦剛好調和了稠身的南瓜蓉,整體味道十分討好。店家會根據不季節,推出不同口味的咖啡。Cold brew加上鮮橙汁和橙片,就成了夏天的季節限定口味。這家咖啡店,已經成為我去清邁必到的Cafe!

 

 

地址:Mu Ban Dao Dueng Soi 2,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電話:+66 53 278 757

營業時間:0700-19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CraftsHomeBrewi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