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9

東京的獨處時光:沉醉於靜靜的空間,眺望鬧市,暫離生活不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對,最近又到東京公幹。這陣子好像來得特別頻密,也正好暫時逃離香港的不快。

 

 

  因工作關係下榻了東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這一次,即使人在東京,也情願躲在酒店。不想出走,大抵是沒有心情,也是因為東京的熱特別要命。36度的高溫,我寧可躲在酒店充充電。酒店準備的小心意和水果,正好可作下午茶呢!

 

 

 

  寬敞的房間,空間感十足,完全沒有壓迫感。床舖也特別舒適,可一覺睡到天光。高空俯瞰東京城市景象,特別治癒。待在窗邊看看這城市,總覺得看不厭。晚上取手在mini bar小酌一杯,享受獨處時光。

 

 

  唯一離開酒店的時間,便是晚上走到附近買水果(就在酒店附近丸井百貨公司0101前的空地)。當造的日本水蜜桃,甜美多汁,果肉軟嫩。色澤紅潤,粒粒飽滿圓潤的佐藤錦車厘子,亦同樣得我歡心。重點是比香港吃到的更便宜、更甜、更多汁。滿足地抱著兩大包水果回酒店,自己一個靜靜享受獨處時光,沉澱一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