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9

用美食和維港美景填滿了星期天:Sunday Brunch @Felix 香港半島酒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位於半島酒店頂層的 Felix,一向是晚上 fine dining 餐廳的好選擇,飽覽維港夜景之餘,又可以品嚐主廚 Chef Juan Gomez 的佳餚,還有英俊的 Mixologist Mr Marko Petrovic 炮製的精美調酒滋潤舌頭,是一個無敵組合。為何我只說是晚上的好選擇?因為 Felix 過往只做晚餐,所以無論日間景色多美,一般客人都無緣欣賞……不過餐廳最近推出了 Sunday Brunch,以後每個禮拜日,都能夠以藍藍天空,維港美景作伴,享用豪華滿載的早午餐。 

 

 

  Sunday Brunch 的餐單由主廚 Chef Juan 發板,擁有三十多年入廚經驗的 Chef Juan 成長於西班牙,練就一身廚藝之後,曾經於英國、澳洲、馬爾代夫、杜拜等地的星級餐廳擔任大廚,去年加入香港半島酒店,成為 Felix 的主廚;另一個靈魂人物是調酒師 Marko Petrovic,來自塞爾維亞,曾經於杜拜、卡塔爾的五星級酒店工作,由他們兩人主導的週日早午餐,絕對值得期待。

 

 

  到訪當日幸運地遇上好天氣,一步踏進餐廳,陽光由左右兩邊的落地玻璃湧入,整個用餐空間充滿著自然光。 

 

  Sunday Brunch 定價為成人$898,小童$638,費用包括了自助餐美食和即點即製的主菜,多給一點點,可以有無限添飲果汁、汽水,不過個人會更推薦無限添飲 Signature Cocktails,啤酒及紅白酒的套餐,只差 $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