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9

用美食和維港美景填滿了星期天:Sunday Brunch @Felix 香港半島酒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主菜部份同樣精彩,當日我們三個人試了三款不同的主菜,Linguini Marinara 的麵條來得彈牙,配上以蕃茄醬汁烹調的海鮮,清新酸甜的味道,可口之餘,又有開胃感覺。 117

 

 

  Felix Burger 選用美國安格斯牛肉,還有邪惡的鵝肝,配上焦糖化的洋蔥和烤焗蘋果,好吃得念念不忘。

 

 

  如果兩個人都是愛牛一族,不妨考慮點選 Beef Wellington 作主菜,啖啖軟嫩的牛肉,配上焗得酥脆的黃金酥皮,不用多久,便把整件牛扒吃完。

 

 

  假如想吃得再豪華一點,可以另外付費點選 La Lune Oyster 生蠔,再配上矜貴的 Kristal 魚子醬,一瞬間你會覺得自己躺在雲上。半打生蠔加一盒魚子醬,成為 $2430。

 

 

  有魚子醬,有生蠔,少不了用香檳來配,多付一點,便能享用無限添加的香檳,可以選擇 Peninsula Champagne 或 Ruinart Champagne,價錢不一樣。

 

 

  不得不提設計得美輪美奐的甜品枱,一顆用金屬弄成的超美甜品樹,不單能捕捉少女心,連退休甜男的大叔心都輕易給征服過來,實在太美妙。

 

 

  不愛吃甜,可以走進芝士房裡,羊奶芝士、Idiazábal 芝士、Bleu d’Auvergne 藍芝士、Brie 芝士和 parmesan 芝士正在等著你。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9-21半島酒店28樓

電話 :  2696 677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