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19

「地中海協奏」星廚四手聯乘的精彩晚宴:海風微微吹過的雲端意大利餐廳 LaBrezza – St Regis Zhuhai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在細雨綿綿的初夏,由圓方乘搭跨境巴士,穿過港珠澳大橋,大概90分鐘車程,便到達位於橫琴的「珠海瑞吉酒店」St Regis Zhuhai。酒店處身於珠海市內最高建築物「珠海中心」,而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正正是要登頂到訪位於71/F的意大利餐廳 LaBrezza,品嚐來自波蘭的客席星廚 Antonio Arcieri 和餐廳主廚 Mixhele Tenzone 携手炮製的四手聯乘晚宴—「地中海協奏」,一切來得太期待。 

 

客席廚師 Chef Antonio 祖籍意大利,自19歲開始便一直追隨西班牙名廚 

 

  Paco Pérez 研習廚藝,學藝期間,一同見證了西班牙 Miramar 餐廳摘下米芝蓮二星殊榮的重要時刻。及後動身前往波蘭,為恩師 Chef Paco 打理新餐廳 Arco by Paco Perez,成為餐廳主廚至今。

 

 

  Chef Michele 出生於意大利巴里市,先後於歐洲7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過,其中包括著名的西班牙餐廳 El Celler de Can Roca,練得一身廚藝,之後來到中國珠海瑞吉酒店出任 LaBrezza 餐廳主廚一職。

 

 

  到訪當晚是連續5天「地中海協奏」晚宴的第一夜,門口設有迎賓區給賓客簽名,當然不會錯過與兩位名廚拍照留念。

 

 

  一步踏進 LaBrezza,先被設計得型格時尚的開放式廚房吸引,只見兩邊的廚師團隊正在廚房裏忙碌著,為是夜晚宴作好準備。

 

 

  再往裏面一點,便是用餐區,寬敞的用餐空間在微黃的燈光影襯下,感覺變得更有情調,安坐其中,倍感舒適。

 

 

  先來一口用軍刀開瓶的香檳,香檳酒升起的泡,散芬芳,Cheer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