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20

新星餐廳閃耀銅鑼灣:「farm-to-table」概念的米芝蓮星級餐飲體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先來小巧的 西蘭花撻,加入了鱈魚慕絲,還有鹹檸作調味,一口吃下,香氣四溢。

 

 

  再來是一款類似Bread Pudding 鹹味版的Berkswell pudding,大廚巧妙地以散發淡淡清香的樺木汁糖漿作點綴,還加入酸甜的黑醋,無論口感和味道都十分討喜。

 

 

  Parkerhouse bread 以雞油炮製的派克麵包,質感鬆軟之餘,香氣亦來得澎湃,配上自家製的牛油,三兩口便把整個麵包吃掉。

 

 

  Kohlrabi and eggyolk 無論賣相和味道都十分不錯,63度低溫炮製的慢煮蛋配上芥蘭頭清湯,超美味的組合。

 

 

  Shimeji 日本本菇經過醋浸漬醃處理,配合刁草鹽水浸生菜,加了黑啤醋和蜂蜜酒作調味,為舌頭添上陣陣芬芳。

 

 

  蘇格蘭產三文魚用牛油煎香,質感外脆內軟,烹調火喉剛剛好,三文魚的肉汁得以保留,配上加入青瓜醬汁和刁草油的粟米慕絲,好吃得念念不忘。

 

 

  鴨料理向來是餐廳名物,是夜試了一款 dry aged duck,配合幼滑的南瓜蓉,還有以雜莓和山渣炮製的醬汁,酸酸甜甜,正好中和鴨肉的膩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