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20

幸福滿滿的團年飯:尖東著名中菜食府為你送上賀年美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享用了不少香濃菜餚,是時候用素菜來淨化一下,小巧精美的 榆耳素福袋 正好適時送上,施師傅的體貼,在小處裡表露無遺。

 

 

  冬筍炆鮑魚 偏向濃油赤醬一派的菜式,亦是最能夠把兩款食材完美呈現的烹調方法,席間有愛吃筍的朋友,看見他邊吃邊讚的樣子,也能感受到他的喜悅。

 

 

  餐廳的煙燻雞菜飯向來是鎮店名物,是夜把雞換成乳鴿,因為乳鴿的油脂沒有雞的豐盛,飯粒反而變得爽而不膩,配上嫩口帶一點咬勁的乳鴿,伴隨著淡淡的煙燻香氣,簡單地討人喜歡,比起雞,更愛鴿。

 

 

 

  無論是團年或開年,寓意吉祥的甜品不可或缺,一款以金元寶作造型的金元寶酥,正好符合節日的要求。

 

 

  還有 桂花蜜糖煎堆 和 鮮奶燉桃膠蛋白,一時間甜蜜滿載,就像一個充滿甜蜜的金鼠年,正在等著你。

 

 

 

東來順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層

電話:2733 20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