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20

中環浪漫約會好去處:米芝蓮星級Bistro讓你一吃愛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Drunken Pigeon” with Girolle Mushrooms and Sorrel – Chef Daniel 以上海醉雞作藍本,配合法國菜烹飪方式創作的招牌菜,乳鴿先用陳年紹興酒醃製一星期,烹調時火喉亦要控制得宜,上菜時乳鴿肉呈現誘人的粉紅色,吃時肉質十分幼嫩,輕輕散發著淡雅的酒香,真的太美味 ! !  

 

 

  Hokkaido Scallop with Shio Kombu and Pomelo – 另一款北海道帶子同樣叫人垂涎三尺,廚師巧妙地用意粉麵皮包裹著帶子,讓原來質感嫩滑的北海道帶子,變得更加不一樣,配上的昆布柚子醬汁亦應記一功,提升了屬於帶子自身的鮮味。 

 

 

  Whole Roasted “Three Yellow” Chicken with “Petits Pois a la Francaise” – 餐廳的招牌菜烤三黃雞隆重登場,食友們立即舉機拍攝,一時間快門聲音此起彼落。待我們拍照之後,烤雞再一次回歸廚房,切件後用黃銅色盤子盛著送到枱上,只見薄薄雞皮和雞肉之間夾著一層用菠菜打成的綠色餡料,吃時雞皮香脆,雞肉則來得嫩滑多汁,菠菜餡料同時間豐富了味道和口感,絕對是會一吃愛上的美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