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旺角米芝蓮高級粵菜食府誠意炮製美味、超值的「龍皇珍味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到訪旺角康得思酒店中菜廳「明閣」,早前朋友相約,說餐廳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嚐味餐單「龍皇珍味宴」,顧名思義餐單應以海鮮菜式為主,自己向來喜歡吃中式海鮮料理,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

 

 

  「明閣」已經超過連續十年拿下港澳米芝蓮的殊榮,實力絕對不容置疑,現任行政總廚李悅發師傅帶領著廚師團體,為客人炮製出一道接一道的美饌。步入初夏,李師傅特別以高級海鮮作主要食材,再配搭其他上乘材料如花膠、澳洲和牛等,設計了一個連前菜、甜品,再加5道主菜的「龍皇珍味宴」餐單,而且定價親民,只需要 $698 +10% 就可以品嚐米芝蓮一星粵菜食府的佳餚美饌,真心超值。

 

 

  餐單先由 明閣兩小碟 開始,醬蘿蔔薑蓉龍蝦 和 至尊蜜汁叉燒 整齊地排列在長碟之上,先把沾滿薑蓉的龍蝦肉放進嘴巴,薑蔥的香氣率先在口內綻放,其後屬於龍蝦肉的鮮甜味道慢慢湧現,再一口把醬蘿蔔吃下,清新感覺由此而來;蜜汁叉燒向來是餐廳名物,不會叫客人失望,是日出品同樣美味,唯一問題是只有兩件,又過份好吃,真心稍嫌不足,呵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