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0

「堅離地」兩天一夜住宿體驗:居高臨下享用兩間餐廳的周末早午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是次入住的房型是「行政維港景尊享房」,面積約700平方尺,一步踏進房間先有一條短短的走廊,左面有一個大小適中的水吧區,咖啡機、酒精飲品、零食、電熱水煲、雪櫃都設於此。旁邊是一個工作間,可以在面積寬闊的書枱上工作,假如我要趕稿,這裏正好合用。再進裏面一點就是起居空間、大床、洗手間、浴缸和淋浴間,當然最能吸引眼睛是龐大窗外的維港美景,更開心是酒店特別為我在房間的打咭位佈置了歡迎裝飾,還有酒店的自家製港式奶茶和小泡芙,窩心感覺油然而生。

 

 

 

  最初以為下雨天或許不能拍到好的風景相,赫然發現窗外有一朵朵雲快速飄過,趕忙拿起相機和手機拍照兼拍片,出來的效果也感覺不錯。

 

 

  4點前到了 Club Lounge 免費享用了一個標準英式三層架 afternoon tea,一邊品嚐小點心,一邊居高臨下欣賞窗外的城市美景,十分悠閒愜意。坐到五點多,原來已經開始晚餐時間,食物以自助餐形式供應,最愛老火燉湯、中式點心和惹味的即煮喇沙,吃完下午茶再來一個 early dinner,胃納頓時變得好飽滿。

 

 

 

  晚上更上一層樓,到了118/F 的Ozone酒吧,在紫紅色的燈光下,享用美味調酒,跟親切的調酒師交流一下美酒資訊,酒不醉人人自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