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20

中環五星級酒店超值美饌:$788吃到三道菜、兩杯配酒的星廚餐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Photo: Saii Lee

  享用甜品前先來芝士拼盤,貼心的餐廳經理為我們每款芝士都切了一些,一時間枱面變得芝香四溢。

 

 

  甜心時間由一款法式傳統甜食Mille-Feuille 開始,甜廚加入杏和馬鞭草炮製,鍾愛此甜品的食友單單看見樣子,已經說十分對辦,用刀子切開,只聽見清脆的「咔嚓」一聲,從聲音已經可以判斷千層餅質感超好,一口吃下,果然外超脆,內裏則保留一點點軟綿的感覺,同時間充滿著牛油的香氣,太美味。

 

 

  另一款餐單裏面的甜食是士多啤梨奶油撻,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為奶油撻添上清新,旁邊的雲呢嗱雪糕,為甜食帶來冰感。

 

 

  MasterChef Edition 餐單上的菜式是全部吃完了,不過一場來到 SOMM,無可能不點名物朱古力梳乎厘 ($128),質感超鬆軟的梳乎厘充滿著濃濃的朱古力香,再吃一口旁邊的朱古力雪芭,一熱一冷的朱古力滋味同時在舌頭上舞動,吃罷此甜食,嘴巴會不自覺地向上揚。

 

 

  DiningCity MasterChef Edition 餐單會供應至2020年8月5日,只接受網上預約,結帳時需要以指定信用咭全數支付。

 

SOMM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電話:2132 005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